换回还在是小孩子时候的笔名啦,离烨,大家可以挑自己喜欢的名字叫~
圈地自萌小透明,已经不会也不想写同人了,不想填坑,懒得开新坑,随缘过日子。
flag已破,居然不是天草也不是骗子组,无双赢了……还不是望吒是小中二……不过这次除草不是文,还可以再期待一下。
开坑是种风度,坑文是种态度。
二十四番花有信,落花时节又逢君。

【花酒/闲扯】2017年年末总结

★ 相关链接:(总目录)

 

完全咸鱼的一年,都不想清点自己这一年的更新了,估计基本找不出来。唯一的好处就是,不需要和去年一样辛辛苦苦从众多文字中找自己想要的部分了,因为反正自己什么也没写,不存在文字太多。

大概就沉浸在游戏和原创中吧,且不说开了多少个原创坑……(应该不多?就一篇原耽一篇古风而已,然后两篇联文啥的……也有可能有被我忘掉的……),反正大部分在填以前的旧坑,最后死于自己的辣鸡文笔。

很多文章我后来都塞小黑屋了,所以不止是往年的一部分文,就连今年总结的很多文其实在我lof里找不到……还请大家别太在意,不过只有全职圈的文被我处理了一下,其他圈子本来文就不多,都留的好好的。

新的一年没有什么愿望,只希望能把自己答应的坑填完,and抽到想要的卡(为此我可以加更!想要教授!想要福尔摩斯!想要伯爵!想要二宝弓呆式姐!想要满宝天草!【滚】)。

 

——产量总结——

 

【家教/初雾空】时间轴外 3,452/3,939

【家教/云纲】Whishes(一)3,181/3,281

【全职/黄叶】黄少天的幸福理论(二十一) 3,305/3,331

【全职/王叶】单身生活 4,663/4,679

【全职/王叶】不离不弃 7,347/7,376

【全职/王叶】Festival& Court(中秋、万圣、感恩、圣诞、告白①~③) 75,000/75,334

【全职/王叶】花间云裳舞,离经为冰心(二十) 3,489/3,492

【全职/叶橙】空中旅行 3,108/3,111

【全职/喻叶】秋梦无痕(十三、十四) 6,245/6,260

【全职/全员】他们的名字就是一个盛世 4,135/4,146

【全职/全员】Gloria·殊途同归(一、二、)10,764/10,780

【无双/望吒】相似性 4,686/4,691

【剑三/原创】六·二一段子两则 1,553/1,559

 

☆ 第一个数字为纯字数,第二个数字为计入符号后的数据

☆ 对比了一下,我只有FC一篇和去年保持了差不多的产出量,其他的中长篇全都凉了,看来我对这一篇真的是真爱……而且王叶的产出量也高的有点可怕……

☆ 随手估计了一下总产量:129,928/131,979,对比前年的确是掉了不少,但是我觉得比之前两年好……

 

——文字总结——

 

☆ 第一题 开头『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开头』

灾难来临的前一刻,一切如初,谁也未曾想象过眨眼间便是翻天覆地。

——摘自 王叶《不离不弃》

★ 虽然只有一句话,但我就是喜欢,任性。

 

☆ 第二题 结尾『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结尾』

哪吒和太公望不再是局限于争吵,甚至开始有了打斗,只不过是哪吒单方面的打斗,太公望不过是游刃有余地见招拆招而已。

他们两人战斗力的差距真的有这么大吗?傻子都能告诉你,不可能。

“人虽然很脆弱,但是比我们更坚强。”

“那让我送你去重新做一次人吧。”

这样或许就是最后的结局,也许也会有更远的未来。

——摘自 望吒《相似性》

★ 本来想摘这篇的开头写上题的,结果结尾也喜欢这篇的,所以就把上一题换成另外一篇喜欢的了……选择困难症大概是没救了,我果然好喜欢这篇好喜欢这对!

 

☆ 第三题 最喜欢的部分『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某个部分』

时光洗刷过的情感,或许没有最初那般的分外耀眼,却是被岁月沉淀在了心灵的最深处,每时每刻地陪伴在它应陪伴的那个人身旁,走过下一个秋冬春夏。正如同《红玫瑰与白玫瑰》中那句经典的话语:人的一生注定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叶修对于王杰希来说,便正是那个惊艳了时光的人,而王杰希对于叶修来说,又正是那个温柔了岁月的人。而直到命运交织的某一天,他们同时成为了对方的那两个人,从此他们不再分离。

——摘自 王叶《Festival & Court(Court - ②)》

★ 本来看到的是另外一段,突然看到这段,感觉更好就换上了(我真的忘了过去一年我写了些什么,感觉这些好像都是前年写的东西了……)ε-(´∀`;)

 

☆ 第四题 最煽情的部分『摘取你觉得最煽情的部分』

他们之间从未有言说于口的爱与喜欢,只有心有灵犀的对视与笑颜。

毫无保留地将后背交与对方,炮与矛的交织,是战斗中最令人惧怕的攻击。又或是后来面对那昔日的搭档,张开的千机伞将她护于身后,才后知后觉地了然,那个人仍旧守护在自己的身后。

一次空中旅行的开始,是一段新旅途的伊始,也是一段旧感情的延续。

茕茕白兔,东走西顾,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摘自 叶橙《空中旅行》

★我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煽情了,感觉只能看到肉麻……我选择摘一段我喜欢的部分,勉强算煽情×。

 

☆ 第五题 人物描写『摘取你喜欢的人物描写部分』

或许两人还不算是完全在一起,但也是在开始适应着彼此。而这样所谓的“在一起”久了后,他们也逐渐发现对方的小毛病和小习惯,譬如王杰希在想事情时会用食指和中指摩擦衣领,又譬如叶修在思索书写内容时会不自觉地用小指摩挲纸面……小小的生活细节,很深刻地映在了彼此的脑海里。

叶修有偷偷模仿过王杰希的小动作,王杰希也试图体会过叶修的小习惯,结果是他们都不约而同地认为了这东西无法理解,却仍旧它们列为了对方的一部分。

——摘自 王叶《Festival& Court(Court - ③)》

★ 辣鸡如我,甚至都找不到算得上人物描写的部分,随便找了一点勉强当人物描写了……

 

☆ 第六题 环境描写『摘取你最喜欢的环境描写部分』

枝繁叶茂的巨树依旧不可撼动地扎根在原来的街角,华灯初上的街道依旧阡陌纵横在城市中喧嚣,莺吟燕舞的人群依旧争相传颂着神明的歌谣。微微昂头三十七度角,还有半轮弯月挂在柳树梢,清风徐徐带来不知何方的欢笑,流水淌过森林深处的小桥,带着过去奏出未来的曲调。

就连月光打下的角度也没有半丝变化,恍若那铭刻在脑海深处的画面是隔世的昨天,又恍若是自己穿越了时空,回到了那一刻过去的后来。

——摘自 全员《Gloria·殊途同归(一)》

★ 找开头的时候看到的,当时就想到自己的环境描写有段落了……【滚】

 

☆第七题 接吻与H『摘取你最喜欢的的H部分,么有H就上吻戏,么有吻戏就空着吧……』

而最终的结果是,叶修代替苏沐橙受罚,主动亲吻上了喻文州。

自家恋人主动投送怀抱,还有什么能比这更令人开心的事情?虽在大庭广众下,喻文州不好得更近一步,但看着叶修那近在咫尺的脸颊,喻文州的内心就会泛起无尽的满足感。

实话来说,喻文州的占有欲其实很强,特别强,只是他会有所克制。所以当叶修做出任何表示自己属于他的行为,那对喻文州来说,就是天底下最棒的礼物,即使叶修平时对他不够主动,也无所谓。

一分钟对于别人来说有多长喻文州不知道,但对于他自己来说,这一分钟实在是短得不像话。至少,他还没来得及在这众目睽睽之下,将自己恋人的又一个模样给完整地印在脑海中。

——摘自 喻叶《秋梦无痕(十三)》

★ 我原本以为我找不到了……随手一翻,看到一段极为敷衍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第八题 槽点最高的部分『摘取你觉得槽点最高的部分』

喻文州和叶修之间,并不是什么一见钟情,也不是什么日久生情,而是英雄惺惺相惜之间,慢慢衍生出出的地久太长。正如同他们两个,谁都从未向对方告过白,但只是一个相视而笑,就确定了对方是陪同自己走过下半生的那个人。

就像林俊杰《醉赤壁》里的那句歌词一般: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他们之间的那句“我爱你”和“我喜欢你”,用叶修的话来说,不过就是无聊了说着好玩儿。

感情,并不会因为一句话的有无而变质,也不会因为一句话而破镜重圆。它只会随两人愈发紧密的心,一步步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摘自 喻叶《秋梦无痕(十四)》

★这段歌词,我怎么看怎么觉得出戏……虽然感觉自己没用错,但是总是会不由自主地唱出来……出戏极了……。

 

☆ 第九题 那么,希望未来可以写出什么来的作品?

当!然!是!有!关!我!草!的!←这个人已疯。

其实透新也想写一写,并不是没有脑洞,只是忘了当初讨论的是些什么内容了……不过今年的M22又有透子登场了,我赌五毛绝对能有透新互动!官方既然要给粮,我们当然要感谢官方啦×。而且官方如果不给,我们就更要自我满足了……【bu】

关于我草其实我已经有个想法了,但是还在构架大概,总之希望能写出来好了hhhh。

我草他有那——么帅!那————么可爱!!

以上,花痴结束。

 

——最后——

 

意料之外地去年竟然写了那么多东西……反正前后各种删留很多文,最后自己也有点乱不清写了多少,确定来确定去才发现自己,意·外·写·了·很·多!说实话,我以为就一两篇Court,看来我还是很勤奋的嘛!

好吧,其实是因为我下半年基本什么都没写……

一如既往地懒,但是还入了新的坑,大概是药丸了。

人活在世上,就是为了开坑不填坑而存在。

谢谢大家,我的发言结束了。

 

BY:花酒Kasyu

评论(2)
热度(2)

© 理论上能做任何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