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回还在是小孩子时候的笔名啦,离烨,大家可以挑自己喜欢的名字叫~
圈地自萌小透明,已经不会也不想写同人了,不想填坑,懒得开新坑,随缘过日子。
flag已破,居然不是天草也不是骗子组,无双赢了……还不是望吒是小中二……不过这次除草不是文,还可以再期待一下。
开坑是种风度,坑文是种态度。
二十四番花有信,落花时节又逢君。

【全职/王喻】你的心里话被说出来啦!

☆ cp王喻,only,ooc严重,我只是随便写着玩玩,超短。

☆ 笨测paro,设定更新【召唤兽可说话(主人心里话),荣耀装束变更学生装】。

☆ 别问我更新在哪儿,别问我cp怎么回事,皮这一下我就很开心!

★ 相关链接:(总目录)

☆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Go→?




引入隔壁文月学院召唤兽系统的荣耀学院,仅学习了文月学院以成绩分班的方式一学期,就恢复普通的分班制度。至于原因,大概是原本应该是A班班长的叶修,莫名在分班后做了F班班长,并且成功抢夺了A班的设备吧。

冯校长私下表示,这一年的心脏药花费太大,不如普通分班。

三年级,荣耀学院的分班恢复为一年级时候的模样,原本集齐在A班的原各班班长们又回到了自己班级,当回了自己的领头羊。

多的就不介绍了,我们就介绍一下本次报道的主角——

B班班长,喻文州同学;C班班长,王杰希同学。

本该是风和日丽的星期一,伴随着黄少天的一声“Summon(试兽召唤)”,将一个全新星期一的安宁剥夺了去。

“我说喻文州你能不能管管黄少天,吵死了!”

推开门的是叶修,但他身后跟着的不是A班的人,而是能受到B班骚扰的班长们全都来了,什么周泽楷、韩文清、李轩什么的,当然也包括本篇的另一名主角。

“屁嘞!叶修你再看看到底是谁在说话!别什么事都往我身上推好嘛!”黄少天不满反驳。

这时,大家才注意到,黄少天的确是安安静静地坐在一旁,而不停发出声音的则是此刻站在旁边的召唤兽。召唤兽虽然身形比黄少天小了不是一个档次,但话可真不比黄少天少,聒噪程度比起黄少天更甚。

最重要的是,在大家将注意力放在它身上时,它将在场人的坏话全说了一遍。

“韩文清一天就一副钱包脸,真不知道入学以来靠着这个赚了多少钱……周泽楷说话那么惜字如金干嘛,又不是配音按字算……叶修那家伙的不要脸程度完全不是人话能形容的啊……王杰希?眼睛一只大一只小的,人类的对称美都被他毁了……哦哦你们问我班长吗,就像魏老大说的,心太脏了,手速慢的我根本都没办法直视……”

以上节选自黄少天召唤兽的单口相声。

叶修目光在这召唤兽身上扫了一眼,明显懒得和召唤兽浪费口舌,只是似笑非笑地看了一眼黄少天便转身离开了。韩文清好像也觉得没意思,紧跟着也回了自己班上,剩下的各班班长看开始散了,也不再在B班这里看热闹,免得忍不住揍人的冲动。

系统更新的bug有什么看的,散了散了。

大家都是这么想的,除了一个人,王杰希。

“是黄少天你一个人的召唤兽有问题,还是大家的都这样?”王杰希话虽然是对着黄少天说的,但目光笔直地落在了旁边的喻文州身上。

喻文州摇头:“不知道,只有少天召唤出来看过。我也试试吧……Summon!”

喻文州的召唤兽出现。

“原来不止黄少天的召唤兽模样变了啊。”王杰希若有所思地看着喻文州的召唤兽。

比起喋喋不休的黄少天召唤兽,喻文州的召唤兽倒是一如往常,安静地站在一旁一言不发,只是模样也发生了改变,不再是上学期一身术士的装扮,而是正常的学生装。

“看来不是每个人的召唤兽都会开口说话啊……”喻文州分析起召唤兽的变化,“不过服装倒是好像大家的都换了,变成了普通的学生装。”

“Summon!”王杰希直接进行了试兽召唤,想看看是不是真如喻文州所说。

“噗……大小眼又变回来了。”

“哼,考试连卷子都写不完的手残。”

(PS.荣耀装束的召唤兽时,王杰希的召唤兽是系统脸。)

气氛瞬间尴尬,原因是王杰希与喻文州两人召唤兽不约而同的两句发言,双方主人的脸色此刻都似乎不太好看,不过喻文州还在试图保持着笑容。

“看来都会说话,只是刚刚不知道为什么保持沉默。”喻文州解释道。

“嗯,现在说了而已。”王杰希皱了皱眉头。

“一皱眉头大小眼更厉害了。”

“中分原来可以把脸挡这么黑的吗?”

“……”

“……”

喻文州和王杰希不约而同地把自己的召唤兽抱到了怀中,并且牢牢地捂住了召唤兽的嘴,坚决不再让他们吐露任何一个字。

“希望学校能尽早把这个bug给修复吧,我先回去了。”

“我也这么希望。”

事情本来应该这么结束的,可在王杰希转身的一瞬间,虽然没人注意到,但蜜汁安静了一会儿的黄少天召唤兽突然开口了:“班长说梦话说自己喜欢王杰希哎。”

“……”

全场沉默。

“我也最喜欢喻文州了!”王杰希走神的一瞬间,他的召唤兽也抓到了机会说话。

没再给任何人反应的时间,王杰希死死按住自己的召唤兽,沉着脸飞速离开了B班,留下了一群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和满脸笑容看着黄少天的喻文州。

第二天,召唤兽说话这个bug被修复,而王杰希和喻文州开始了交往。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 吃饭翻开了全职动漫→啊,大眼好帅,再看看喻队吧→啊喻队苏爆,好想写喻叶,可是没梗→懒得写文,干脆不写了吧→不如皮一下王喻吧,好歹也是我全职最爱的两个男人→好想看这两个沉稳正经的男人不小心把崩塌形象的心里话给说出来→笨测paro就是你了!

☆ 别问我王叶的FC,我……我已经死了,就当我回光返照皮一下。

☆ 假装为抽伯爵攒人品,伯爵他还是没回应我,还剩最后两个十连。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理论上能做任何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