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回还在是小孩子时候的笔名啦,离烨,大家可以挑自己喜欢的名字叫~
圈地自萌小透明,已经不会也不想写同人了,不想填坑,懒得开新坑,随缘过日子。
flag已破,居然不是天草也不是骗子组,无双赢了……还不是望吒是小中二……不过这次除草不是文,还可以再期待一下。
开坑是种风度,坑文是种态度。
二十四番花有信,落花时节又逢君。

M22观后感与简评

突然想起以前的名柯剧场版的点评,感觉是时候抓起来了,就从M22开始吧,真是看得我心情澎湃……。

等M22资源正式上架视频网站就去摸,这次的制作真的良心,细节多到不是N刷电影就可以全部记清的,部分细节的表现手法也让我眼前一亮,真是良心的一部剧场版。

实名吹爆M22,怎么说,编剧的剧情确实不让人失望,推理也处理的比M19好多了,看得出来编剧稍微适应了一些柯南这部作品,但是还是有很多细节处理不足,但也对得起柯南的这次票房了。

现在先就第一印象简评两句,尽量摘掉CP滤镜的话,大概是部中游偏上的剧场版吧。

细节铺垫很充实,剧情在伏笔点出后就很多违和感消失了,我个人一直很喜欢细节剧情,这里让我很满意。

然后就是表现手法确实让人眼前一亮,犯人回忆那里和柯南串起故事的回忆那里的表现手法,都感觉以前没怎么见过,新颖的同时确实用得也很好,感觉在尝试新的表现手法,是个值得嘉奖的地方。

对这两点印象最深吧,别的也就先不多说了,不能剧透过度……。

中游偏上,分五等的话,二等能不能蹭上我不知道,三等稳坐,表现优秀。众口难调肯定的,加上人们对其过高的期望和固有观念可能让人难以给它一个相对合理的评分,也不知道M22最后评分会有多惨,希望别太惨吧,这是一部还算值得夸耀的剧场版了。

近几年的柯南剧场版表现其实都不错,或多或少都有些亮点,主要还是看带给人的落差感,就像M18的崛起和M19的差评。

M22无论怎样都是难以评判准确的,因为它和M17一样,都稍微有点政治性,不同的是M17是政治敏感,M22则稍带一些爱国情怀,这些我觉得是我们异国人难以感受到的,再加上日本的警察厅警视厅检查厅和国内不同的划分制度,容易让人云里雾里,拉低分数。

总结:第一印象,抛开滤镜我也会给M22一个好评,中游偏上的作品,能让我看完想要再N刷多看几次(不仅是cp滤镜,小细节太多,我真的需要多看几次),一部算得上表现不错的剧场版。

评论
热度(1)

© 理论上能做任何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