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回还在是小孩子时候的笔名啦,离烨,大家可以挑自己喜欢的名字叫~
圈地自萌小透明,已经不会也不想写同人了,不想填坑,懒得开新坑,随缘过日子。
flag已破,居然不是天草也不是骗子组,无双赢了……还不是望吒是小中二……不过这次除草不是文,还可以再期待一下。
开坑是种风度,坑文是种态度。
二十四番花有信,落花时节又逢君。

【花酒/话题】我不懈努力的理由

★ 相关链接:(总目录)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把这篇留下来,最后那句话给我的触动太大。

 

看到这个话题的时候想了很多很多,一直到今天才试着写写是因为最后总是觉得不论什么都太矫情太假,后来看到一个太太的理由我觉得真的很棒,太太说的是【因为我还活着】。

后面想来想去,大概对我这种人来说,只有这个理由适合了。从来都是各种懒,想什么就是什么,三分钟热度,慢性子,大概唯一不懈努力的原因就是因为还活着。因为还活着所以才有梦想,因为有梦想才会想努力,因为还活着所以才会去努力,大概如此吧。

所以就借用一下那个太太的理由好了。因为还活着,所以我不懈努力着。

 

原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7日。

评论

© 理论上能做任何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