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回还在是小孩子时候的笔名啦,离烨,大家可以挑自己喜欢的名字叫~
圈地自萌小透明,已经不会也不想写同人了,不想填坑,懒得开新坑,随缘过日子。
flag已破,居然不是天草也不是骗子组,无双赢了……还不是望吒是小中二……不过这次除草不是文,还可以再期待一下。
开坑是种风度,坑文是种态度。
二十四番花有信,落花时节又逢君。

【花酒/闲扯】2014年年末总结

★ 相关链接:(总目录)

 

首先,大家新年快乐!祝福肯定是迟了的,还请别介意……

 

11月才开始码字,所以文什么的产出量不仅质量不好数量也不够,但还是感谢大家的支持啦!

想说的也不是很多,因为不知道说什么,大概是各种求勾搭吗?233333.

写这个的目的就在于,想跟风来一发总结【你滚蛋。所以,有了这个产物,单纯逗比一下hhhhhh.

 

话说,竟然攒了60个粉,我觉得我真是人品太好了!谢谢各位的喜欢!

 

——产量总结——

【全职/喻叶】Teatime   4,287/4,420

【全职/黄叶】蛋蛋被蚊子咬了   3,368/3,376

【全职/江叶】做我男朋友三小时   3,213/3,247

【全职/周叶】成人礼(上、中、下)   9,571/9,602

【三国/全员】三分天下是我家,安全文明靠大家(一、二、三、四)   12,957/13,058

【全职/王叶】花间云裳舞,离经为冰心(一)   3,578/3,582

【全职/ALL叶】圣诞贺文系列(喻叶、黄叶、乐叶、王叶、周叶)   7,406/7,438

【原创/古风】画涉(一、二、三)   11,189/11,203

☆ 第一个数字为纯字数,第二个数字为计入符号后的数据

 

——跟风年度总结——

☆ 第一题 开头『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开头』

作为医圣孙思邈最心爱的弟子,王杰希着实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且不论他那异于常人的大小眼,单单就他身为一个彻头彻尾的杏林弟子却单修花间一事,便足以让他闻名至万花谷之外。

许多人都知道,世间有个万花谷,万花谷内有医圣孙思邈,医圣孙思邈有一个最爱的弟子,而他最爱的弟子却是一个挂着“杏林弟子”名号单修花间的大小眼。

——摘自 王叶《花间云裳舞,离经为冰心(一)》

★ 这段开头写完以后我就觉得萌萌哒,相当随意的表述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意外顺口,总之本人是毫无理由地爱上这个开头了。

 

☆ 第二题 结尾『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结尾』

至于后续?就是黄少天下身痊愈后,叶修第二天没能下床。

——摘自 黄叶《蛋蛋被蚊子咬了》

★ 这是我最喜欢的结尾没有之一!叶神请永远地记住一句话:不作不死!

 

☆ 第三题 最喜欢的部分『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某个部分』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秒针不厌其烦地、一圈又一圈地扫过钟面,时针也不知何时落到了与水平面相平行的位置。午后的阳光带着它特有的慵懒爬上了桌边书页的边角,淡淡的黄色,触及指尖时微生些许暖意。

白色的书页所带来的反光效果令这丝暖意有些刺眼,喻文州不得不将双眸略微眯起。

掠过了钟面的目光最终还是回到了书页边角上的那抹淡黄,拇指与食指间一张叶脉做成的书签,因为微微用力的而有些泛白的指尖若有若无地摩擦着这张书签上唯一的瑕疵——那是叶修制作这张书签时处理不当时留下的。喻文州还记得,他用这件事也调侃过叶修“手残”,而当时叶修那种犹如看死人一般的眼神和哑口无言的神情至今都深深刻在了喻文州心中。

想到这里,轻笑声不受控制地发出,叶修吃瘪的时候是少数,回忆起来却永远也乐不够。

“嗯哼~♪”

心情好了,整个人的动作也流畅许多,身体全然没有先前因为长时间保持同一姿势的僵硬。将书页合起后轻柔地起身,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般流畅,最大的噪音却也不过是布料间的摩擦声。

毕竟,有人还在休息,虽然那人该起床了。

——摘自 喻叶《Teatime》

★ 其实这段是喻叶这篇的开头,但是我更喜欢把这里归到最喜欢的部分,因为论开头我更喜欢王叶那篇,但是所有写出的文里,我最喜欢的还是这部分,当时费了好多心思的!毕竟是第一篇文,用功度MAX。

 

☆ 第四题 最煽情的部分『摘取你觉得最煽情的部分』

飞机起飞,时间23:55。

渐飞渐高地,仿佛万物都被甩在身后,甩离身遭。

飞行平稳,时间23:59。

“圣诞节要结束了啊。”叶修这么感叹了一句。

周泽楷闻言,在人额前印下了一个吻,手上却是将叶修的表取下。周泽楷将表放入了叶修的衣包内,阻止了叶修想要继续拿表的动作,缓缓开口:“还有24小时的最后一分钟。”

换做别人或许会纳闷,但叶修却懂了。

周泽楷,在最后一分钟,带着叶修与时间赛跑,环球飞行,创造出了48小时的圣诞节。

“小江教你的?”叶修脸上是褪不去的笑容,纤细的指尖轻轻抚上了自家恋人的脸。

“……嗯,”周泽楷将叶修揽进怀中,“圣诞节快乐,叶修。”

——摘自 周叶《圣诞节贺文系列》

★ 煽情是什么我不知道!我根本没写过煽情的部分,心塞啊……觉得这部分比较煽情吧,就放上来了,浪漫的小周。

 

☆ 第五题 人物描写『摘取你喜欢的人物描写部分』

黄少天呢,却是抬眸深闺怨妇般地瞅了叶修一眼,松开门把转身又回了房间,并没有把门关上。看来是打算让叶修随意——进来或者离开都随便就好了。

这几个举动把叶修整得一愣一愣的,从来没见过如此的黄少天,老叶同志表示自己的智商不够用了。急急忙忙关上门,叶修就走进了黄少天的房间,看到的却是黄少天犹如受伤的小动物一般缩在了沙发的角落里不停地乱蹭,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了。

在叶修站在黄少天不远处思考人生啊不黄少天时,黄少天开口了:“老叶……”声音委屈得连尾音都抖了三抖,如果黄少天小个十岁,叶修估计黄少天都已经哭出来了。

——摘自 黄叶《蛋蛋被蚊子咬了》

★ 我觉得我没写过人物描写好虐,这段姑且算是吧……黄少委屈的样子也是萌萌哒!

 

☆ 第六题 环境描写『摘取你最喜欢的环境描写部分』

车辆渐渐地靠边,停靠在一间不大的咖啡馆旁。城区内的咖啡馆,生意不算兴隆却也不算冷清。不知道为什么,这间咖啡馆总给叶修一种处于尘世之外的感觉,似乎不论自己亦或是他人的营业怎样,都无大碍,而它,就在那里,看着万世变迁。

——摘自 喻叶《Teatime》

★ 现在我倒是真的很少在文中使用环境描写了,这段算是我心中的环境描写吧?其实真的就是凑个题……

 

☆第七题 接吻与H『摘取你最喜欢的的H部分,么有H就上吻戏,么有吻戏就空着吧……』

//被屏蔽,之后有时间再一点一点试了补全吧。

——摘自 喻叶《Teatime》

★ 我该庆幸我写了吻戏吗……明年有机会的话尝试一下H,但是我真的不会写H!

 

☆ 第八题 槽点最高的部分『摘取你觉得槽点最高的部分』

离叶修最近的便是和黄少天笑成一团的张佳乐,俩人一手一瓶的飞雪跟着他们强烈晃动的身体不停地发出声响。叶修看了看快笑着滚到地上的两个人,嘴角又挂起了他标志性的嘲讽笑:“黄少天小朋友,张佳乐小朋友,九点了,你们妈妈叫你们回家睡觉了。”

“靠!”

“叶修你滚!”

“呵呵。”

对于两个小朋友,叶修一直觉得自己简直就是幼儿园的教师,每次都循循善诱他们找到自己的立场和他们应该有的态度,以及他们应该要怎么对待自己。

叶修曾经这么评价过自己:“如果说评价最佳幼教,哥一定是第一。”

什么,你问叶修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笔者认为,叶神出手,一定非同凡响。而同时,叶神出口,也必然非同凡响……至于真的假的,只能说:叶神,黄少天和张佳乐,其实已经成年了。

——摘自 乐叶《圣诞节贺文系列》

★ 个人觉得这段槽点挺高的,两个小朋友和叶老师的故事……×

 

☆ 第九题 那么,希望未来可以写出什么来的作品?

★ 大概长篇吧?挺想尝试长篇的,想把脑子里的脑洞都写了,但有几个会不会有点雷人啊什么的我就不知道了……不过超想写什么的。不过今年是三党,估计时间也不多,只打算开一篇了,剩下的都不会把剧情拉挺长。总之就是希望可以写出一些大家喜欢然后不ooc不剧情老套的文吧……

 

——最后——

韩叶和张叶的真的是今晚和几个逗比跨年没时间写了,因为tag即将不够打的原因,所以我打算把韩叶和张叶连同之前说的随机掉落的all叶加餐一起重新放到一个标题下,然后掉落增加到三篇,相当于又凑个5篇一标题,具体的CP也都已经决定好啦,有人愿意来猜猜嘛?

2015年要开一篇长篇,CP已定乐叶。我知道好多人喜欢叶乐然后还有什么在all叶里乐叶也不常见,不知道会不会很奇怪,反正就是开了个脑洞突然就想写了……脑洞有点大,估计到时候大家要避雷了!

最开心的还是三国那篇我本来只是打算在lof随便存一存的,然后竟然真的有人看了!有时候这种小惊喜真的是很棒,所以表示以后有机会会把以前写的三国相关的也贴到lof什么的……

 

2014再见,2015你好。

谢谢各位的阅读,2015年新年快乐。

 

BY:花酒Kasyu

 

★ 原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1日。

评论

© 理论上能做任何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