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回还在是小孩子时候的笔名啦,离烨,大家可以挑自己喜欢的名字叫~
圈地自萌小透明,已经不会也不想写同人了,不想填坑,懒得开新坑,随缘过日子。
flag已破,居然不是天草也不是骗子组,无双赢了……还不是望吒是小中二……不过这次除草不是文,还可以再期待一下。
开坑是种风度,坑文是种态度。
二十四番花有信,落花时节又逢君。

【花酒/闲扯】2015年年末总结

★ 相关链接:(总目录)

 

依旧是迟到的新年祝福!今年连占日期都忘了,因为玩的太high了,本来打算一号的时候占一个的,结果和朋友疯的太过分了,又忙着实验报告,就全部~都忘了!233333.

感觉去年一整年写的东西和前年一个月写的东西的量差不多啊……这一年真是懒得可以,感觉自己也是挺没救的,大部分的都集中在去年一月份,后面就越来越少了,甚至还有光占日期什么都没写的。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补起来啊啊啊,说不定最后就把它删了,因为有些东西都能够更新内容了咳,以及去年没写完的元旦贺文今年看看有没有脑洞,有的话就补全吧,补全后的总结就也补充在2015年了。

去年粉丝也满了100,然后我一直……没把欠着的点文写了,感觉对不起私信的妹子,在考虑过扩成长篇,但是感觉妹子会好想好想打我QAQ真的是去年掉进游戏坑了,加上一直都挺没有写文的思路的就什么都没动,今年尽量把该写和想到的都写了吧我……

不知不觉也在lof一年多了,认识了挺多的人,也遇到了自己特别喜欢的太太什么的,能够遇到这些真是太好了,也很开心自己的渣文能够让人喜欢,毕竟的确是有很严重的ooc和文盲行为233333.

废话就那么多,开始实际的总结好了,格式就顺手按照去年的了!

 

——产量总结——

【全职/ALL叶】元旦贺文系列(张叶、?叶、?叶、?叶、?叶) 2,020/2,026 【待补全】

【全职/张叶】驻步天明 4,070/4,099

【黑篮/赤黑】此情无关风与月 15,080/15,133

【三国/全员】三分天下是我家,安全文明靠大(五、六) 6,357/6,380

【全职/王叶】花间云裳舞,离经为冰心(二、三、四、五) 13,275/13,285

【全职/喻叶】季节(初融、夜雨) 2,153/2,167

【黑篮/赤黑】狼人游戏(一) 3,193/3,203

【染醉/秋云】自是情痴,无关风月 3,099/3,130

☆ 第一个数字为纯字数,第二个数字为计入符号后的数据

 

——文字总结——

☆ 第一题 开头『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开头』

纵然过去的江湖早已不复,但有些人和事,一旦相遇和发生,就注定了这一生的缘和分,并且永远地铭刻在了心中。

——摘自秋云《自是情痴,无关风月》

★ 在喻叶的《初融》和秋云的《自是情痴,无关风月》里纠结了一下后,还是选择了后者。论文字我更喜欢喻叶的,但是秋云的文字更能体会我过去一年的心境,算是小小的私心吧。

 

☆ 第二题 结尾『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结尾』

或许,有一天,他们会在醉酒之后,靠在桃花树下,看着风过花落,想起曾经稚嫩的自己,和稚嫩的爱情。

然后,傻傻地笑出。

泪如雨下。

——摘自秋云《自是情痴,无关风月》

★ 全部结尾看了一遍,又纠结了,这次是张叶的《驻步天明》,但是真的,好像这篇文是有感而发,很多都是自己最喜欢的,所以又选了这篇,明明并不是什么严格意义上的同人文啊~

 

☆ 第三题 最喜欢的部分『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某个部分』

    多年之后,好久不见的喻文州和黄少天难得见面一次,却聊起了张新杰与叶修。黄少天直感叹两个人的可惜和命运的残酷,喻文州却是静静喝了两口茶说了两个字,宿命。

“你说,如果张新杰当初早点捐骨髓给老叶该多好?那样他们两个都不会死了。”黄少天有些郁闷地趴在桌上,眼底满满的惋惜散也散不去,话也少了不少。

“其实,少天你想过没有?”喻文州笑了笑,把自己的浓茶送到黄少天面前示意人尝一口。

“……不要,我不喜欢苦茶,不过想什么?”黄少天皱了皱眉头把茶推回去。

“两人都活着,但他们不会相爱,”喻文州收起笑容,神色中浮现出隐隐约约的认真,“所以说这是宿命,相爱和活着他们必须选一种。可是只有相爱他们才会想对方活着,如果活着他们并不会相爱。”

“……”黄少天难得地沉默了,眉头紧皱,看着桌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其实也很容易想到他在想什么。

“就像这茶,先苦后甜。”喻文州笑了笑,又抿下一口茶,闭上双眸体会着洋溢在嘴中的清香,“宿命而已。”

——至少,两人是在一起了,而且过的很幸福。

——摘自张叶《驻步天明》

★ 把纠结的结尾一段拿出来了,真的挺喜欢这段的,宿命什么的23333.这个TE真的当时写完我就很喜欢,我觉得比起恶意的BE和美好的HE,有些时候,一个略有残缺的GE和略显悲情的TE都会莫名戳到心窝里,一直很喜欢这篇张叶的结局,自己开心吃了自己的安利!

 

☆ 第四题 最煽情的部分『摘取你觉得最煽情的部分』

低温无法完全融化冰雪,溪水流淌在洁白的冰面上,映出的却是醉人的淡蓝。比天空更清,比海水更澈,蓝到惹得人心窝痒痒,却又挠不着、抓不到,美得令人忘记了言语。

叶修一直以为画上的水蓝的太假,现实中哪有如此纯净的蓝?纵使纳及百川的一片汪洋,也未曾有过如此仿若如天边降下的仙水般令人觉得除了“美“便再没有一个字能形容——而今,叶修懂了,不是太假,而是太真。

如此醉人的蓝才是水的本色、水最初的颜色,只有在冰雪初融之际才能见到的颜色。

醉得正如当初的蓝雨队长一般,让叶修难以自拔。

“少天带我来过一次,看电视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了。“喻文州悠悠开口,打破了宁静,又不觉突兀。

叶修盯着喻文州满满笑意的双眸看了片刻,终是嘲讽一笑:“呵,文州,你别说,女粉丝喊你喻文苏是有道理的。“

“多谢前辈夸奖。“

——摘自喻叶《季节·初融》

★ 感觉算是煽情?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才算煽情!有小小地纠结了赤黑的《此情无关风与月》,但是最后还是选了这个,毕竟赤黑的当时真的就是想写个平平淡淡的爱情,所以基本是一篇蓄力文,还是这一篇感觉要更煽情一些……

 

☆ 第五题 人物描写『摘取你喜欢的人物描写部分』

靠在床头的叶修,把玩着手上的一枝粉樱。这是在花雨结束之后,叶修看到的第一枝樱花,而自从看到这枝樱花后他也再没能将目光移开。似乎是自己心中的柔软,被那副夜晚的景色触动到了。

“吵醒你了?”走进卧室的喻文州看到醒着的叶修一愣,不过擦拭着头发的手并没有停下。

“我有些好奇,下过雨的晚上,文州你是怎么知道花还在的?”

“……”喻文州一愣,失笑出声,“叶修你还真是两耳不闻窗外事,昨晚雨并不大,也停了很久了,我记得我们出门的时候已经两点了。”

叶修很识趣地没再说话,很明显自己又打游戏忘了时间,便只是一直地看着手中的那枝樱。

谁也不知道,叶修当时看着那树樱花的枝头,看着这枝粉樱移不开目光,只是因为他在这枝樱花上见到了一只肥肥的虫子,有一些些像喻文州。

在喻文州摘下花把虫子放回土里的时候,叶修其实在心中小小地念叨了一句:文州你竟然残忍地要放生你弟弟。

——摘自喻叶《季节·夜雨》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提起人物描写就想用这段放生“弟弟”真的只是觉得很带感,明明不是人物描写,喻队请不要打我!!

 

☆ 第六题 环境描写『摘取你最喜欢的环境描写部分』

乌云在此时开始渐渐散开,空气中散不去的水汽弥漫着,漫出了许许薄雾。

月光撒下,撒在散不去的雾气上,撒在叶修身上,撒在喻文州身上。月光是银白色的,雾气是蓝色的,而叶修和喻文州则是看着这些颜色的上帝。

微风徐徐,雾气也随风流动,穿梭在两人之间,笼罩了整个世界,丝丝缕缕,层层叠叠。

——摘自喻叶《季节·夜雨》

★ 本来想要摘秋云《自是情痴,无关风月》里面那段君山的,结果觉得那篇摘的略多,就摘了这一段,两段都很喜欢,但是果然环境描写最喜欢的还是去年喻叶《Teatime》的开头!

 

☆第七题 接吻与H『摘取你最喜欢的的H部分,么有H就上吻戏,么有吻戏就空着吧……』

张新杰沉默,没有回复。在收拾完毕后却是把餐盒放到一边,猛然凑近叶修,兀然地吻了上去。说是吻,其实不过是唇贴唇,舌尖偷偷地在叶修唇角不停舔舐,没有深入。

叶修被吓懵了,直到张新杰结束这个亲吻,他都未曾有过一丝反应。

——摘自张叶《驻步天明》

★ 其实也有类H,在元旦贺文的张叶片段里,但是不好摘就算了,赤黑的《此情无关风与月》结尾也有两句话,但是气氛不太对,还是摘了这里的,果然无论H还是吻戏都不是我擅长的。

 

☆ 第八题 槽点最高的部分『摘取你觉得槽点最高的部分』

“你的干将·莫邪,我已经帮你带去修好了。”

在叶修能够下地的第一天,王杰希就迫不及待地把对方的武器还给对方。没错,虽然可能会有欺负病残的嫌疑,但是他真的是忍不住要和这个秀爷过一过手了。

“你离经和我切磋?”叶修是这么回复他的。

王杰希看了一下叶修,又运功感受了一下自己的静脉——没错啊,的确是花间游。

“我现在的经脉的确是花间游啊。”王杰希很认真地回答。

一瞬间,叶修看王杰希的眼神又鄙夷了几番:“我说王大眼你真傻假傻啊?哥一个二级伤残人士和你一个打架狂魔切磋,不要命了?”

王杰希的回答,是一记芙蓉并蒂。

——摘自王叶《花间云裳舞,离经为冰心(二)》

★ 本来想摘下一段的!但是奈何结尾有点点严肃了就摘了这段,这篇王叶的描写一直各种槽点萌萌哒hhhh,我觉得老叶和大眼真的有些时候萌翻我。

 

☆ 第九题 那么,希望未来可以写出什么来的作品?

★ 和去年一样吧,长篇,包括去年计划的一些长篇,一并推到了今年,还有一些以前的文想好好重新写,所以也是一并推到了今年,总结了一下还不少,不过不知道究竟能够写多少,毕竟时间也不算多,而且自己还各种拖拉,去年就是证明,总之加油了!其实王叶、三国和赤黑的三篇在我看来还远远不算是长篇啥的,大概也就是个中篇,但是也会写出很多的吧……我也不确定了,但是大概的初步设想是中篇,应该写不到长篇的篇幅,实际上预定的每一个长篇都基本是走的原著剧情,所以才会很长。

 

——最后——

依旧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支持,新的一年想写的东西还很多,其实文件夹里还有一篇没有写完得喻叶,是当时有感而发写的,写了一半没思路就停了,结果现在也忘了要写一些什么了,应该是去年叶神的生贺,希望有时间补上,个人觉得脑洞和文的感觉还不错,希望有机会什么的~

希望新的一年能把自己想要写的都写了,感觉新一年想接触的圈子会多很多,想写的文也有很多很多,可能有一些不一定会发出来,还是希望自己有机会能发出来而且不会被别人吐槽比较好!

没什么特别能说的了,说说决定2016开的长篇预定坑吧。

2015预定开的乐叶很果断被我挪到了2016,然后除此之外全职预定的长篇还有三篇,都是特别大的脑洞……另外打算继续家教圈了,有两篇预定的,一篇是单CP文,一篇是无比大胆的设定……有点怕招黑还在决定要不要写。然后黑篮已经计划好一篇了,是以前决定写原创的脑洞,结果现在想写成黑篮的同人,希望能够写好什么的。原创的预定有两篇,删掉的画涉也有计划重新写,所以就是三篇,还有一篇原创的接文,感觉想写的真的很多。

不过感觉本人是没有什么可信度的,只能看看明年自己写了多少了。

然后,迟到的新年快乐送上。

 

2015再见,2016你好。

 

BY:花酒Kasyu

 

★ 原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4日。

评论

© 理论上能做任何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