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回还在是小孩子时候的笔名啦,离烨,大家可以挑自己喜欢的名字叫~
圈地自萌小透明,已经不会也不想写同人了,不想填坑,懒得开新坑,随缘过日子。
flag已破,居然不是天草也不是骗子组,无双赢了……还不是望吒是小中二……不过这次除草不是文,还可以再期待一下。
开坑是种风度,坑文是种态度。
二十四番花有信,落花时节又逢君。

【家教/初雾空】二十字微小说

☆ CP初代雾空,Demon × Giotto,其他全员友情设定。

☆ 远古遗物,花式ooc,当个解闷的看就好。

★ 相关链接:(总目录)

☆ 没问题的话,Go→?

 

 

 

A - Abbreviate【缩写】

“Demon名字的缩写是冬菇。”

“这是缩写么……”

 

B - Beggar【乞丐】

D·斯佩多从Vongola退休后因没有养老金而做了乞丐。

 

C - Cloud【云】

“Demon有没有见到Alaudi?”

“他变成云飘走了。”

“喂!”

 

D - Deceive【欺骗】

“Demon我的文件呢?”

“没看见。”

 

E - Endow【赋予】

上天赐给了D·斯佩多强大的幻术和一颗……冬菇头。

 

F - Fog【雾】

“D·斯佩多你给我把门外的雾散掉!我要出门!”

 

G - Girl【少女】

D·斯佩多一直认为Giotto长得很像个少女。

 

H - Hear【听说】

Giotto听说D·斯佩多病了急忙赶去,没想到那是圈套。

 

I - Idyllist【田园诗人】

“我像不像田园诗人?”

“我觉得像田园上的冬菇。”

 

J - Juice【果汁】

“Demon尝尝这杯果汁吧!”

“等下,这个是不是你做的?”

 

K - King【国王】

国王游戏里的国王只会是D·斯佩多。

 

L - Lunch【午饭】

“D,BOSS呢?”

“他说他腰疼下不来。”

 

M - Matter【物质】

Giotto奇怪什么物质才能组成D·斯佩多这种生物。

 

N - Number【数字】

“Giotto听说我孙子代号是69那我呢?”

“我猜是213。”

 

O - Orange【橘子】

“Demon,我把头发顺平怎么样?”

“会像个橘子。”

 

P - Paint【画画】

“Demon你看我画的像不像你。”

“你是在画菌类还是人类!”

 

Q - Queen【女王】

“Giotto,做我的Queen吧。”

“为什么我是女的……”

“这个不重要。”

 

R - Red【红色】

看到Giotto倒在一片红色中的D·斯佩多静静离去。

 

S - Scarf【围巾】

D·斯佩多觉得戴上围巾的Giotto更少女了。

 

T - Tamper【篡改】

“D·斯佩多你要篡改多少次我的作息表你才满意!”

 

U - Ugly【难看的】

“妈妈你看那个叔叔的发型好难看。”

“Demon,童言无忌啊!”

 

V - Vegetable【植物】

“和你说了我不是植物!”

“果然还是菌类。”

 

W - Walk【散步】

Giotto认为散步是件愉悦的事,前提是没有某菌类跟着。

 

X - Xylophone【木琴】

“Demon我的木琴呢?”

“被我拿去晒茄子了。”

 

Y - Year【年】

“Demon你直到最后死究竟活了多少年?”

“那是浮云……” 

 

Z - Zoo【动物园】

“Giotto我们去动物园吧。”

“可是那里没有你的同类。”

 

END.

 

 

 

☆ 提到百度买吧,想起来自己以前写过这个东西,算是以前写过的、为数不多能看的作品,就拿过来了,放在这里。

☆ 初代间的CP,我莫名只吃这对,对比下来十代的6927我感情一般……以前还挺执着冬菇这梗的,ooc真挺严重。

☆ 12年写的东西了,祝各位看得开心咯!

评论(4)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理论上能做任何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