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回还在是小孩子时候的笔名啦,离烨,大家可以挑自己喜欢的名字叫~
圈地自萌小透明,已经不会也不想写同人了,不想填坑,懒得开新坑,随缘过日子。
flag已破,居然不是天草也不是骗子组,无双赢了……还不是望吒是小中二……不过这次除草不是文,还可以再期待一下。
开坑是种风度,坑文是种态度。
二十四番花有信,落花时节又逢君。

【花酒/闲扯】2016年年末总结

★ 相关链接:(总目录)


9月底开始重新码字,比起前年码字两个月60+粉和后来又一年,然后到了100+,感觉真的变化特别大,这一次竟然就是三个多月吧,就有了300+粉,而且在我最后什么都没写的一个月,竟然还涨了一些粉,觉得不可思议,也很感谢各位的厚爱。

知道自己期末考期间肯定没有时间去写什么了,所以也就不开什么新年点文了,但是还是要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什么的,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能有新的故事,也希望我能够陪大家继续走下去。

提到节日就容易想起王叶的FC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病,还欠着各位许多点文,来年会慢慢地填坑的,然后我们开始进入正题,进入今年的年末总结吧。

吐槽一句,今年写的字太多了,翻片段的时候差别翻疯自己。

不知不觉lof陪了我两年多,希望lof能陪我继续走下去。

 

——产量总结——

【全职/黄叶】黄少天的幸福理论(一~二十) 70,396/71,201

【全职/喻叶】自伤无色 13,364/13,384

【全职/王叶】花间云裳舞,离经为冰心(六~十九) 46,718/46,740

【全职/乐叶】零落(一~十) 45,098/45,274

【全职/喻叶】季节(花酒、冬羽、生灵、清明、撒娇、午后、交错) 7,485/7,498

【全职/王叶】Festival& Court(元旦、春节、情人节、愚人节、清明、端午、七夕) 74,499/74,630

【全职/喻叶】秋梦无痕(一~十二) 41,858/41,931

【家教/27中心】Auguri 3,312/3,802

【全职/喻叶】阴阳先生 5,619/5,619

【全职/王叶】双相平行关注 21,642/21,768

【全职/喻叶】梦237/237

【全职/肖叶】最大的期望与不期望 5,828/5,830

【全职/ALL叶】家教paro(片段Ⅰ~Ⅴ)8,834/8,997

【全职/喻叶】名字审问 19,853/20,126

【全职/黄叶】非人类 13,442/13,464

【全职/平叶】不过一个看对眼 8,283/8,288

【全职/ALL叶】问卷系列(三十八问:王叶、喻叶) 12,912/13,071

【全职/喻叶】Trickor treat? 5,737/5,805

【全职/王叶】大陆第一魔法师的故事 9,257/9,271

【全职/林叶】天才与普通人 4,776/4,906

【全职/江叶】生日礼物 1,811/1,811

【家教/初雾空】二十字微小说 751/978

【三国/搬运】以前发在贴吧的各种短小 3,856/4,043

【三国/姜陆】二十字微小说 994/1,406

【全职/周叶】我的写手搭档太会玩 7,770/7,786

☆ 第一个数字为纯字数,第二个数字为计入符号后的数据

☆ 卧槽,粗略总结了一下,总产量是434,332/437,866,觉得自己好厉害。

 

——文字总结——

☆ 第一题 开头『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开头』

    那是一段被人遗忘了的记忆。

    蹉跎撺掇着时光,将它藏在了光阴的角落,藏在了两个少年心底最敏感的地方。

永远不会忘记,却也永远不会想起,直到冥冥之中的再次相遇,时光流转。

——摘自 喻叶《季节·交错》

★ 这段开头真的直到现在我都喜欢得不得了,之前粗略总结开头的时候从没想过这一段,突然觉得还是认真点比较好,就把每一篇的开头都点开来看了,然后就发现了这个真的莫名戳中自己的开头。

 

☆ 第二题 结尾『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结尾』

    这一刻,他才真正地想起了一切。

    他其实本叫叶修,有一个恋人叫做喻文州,是这个世间最厉害的阴阳先生。

    后来,一次蓝雨完成委托的过程中,喻文州为了保护黄少天死了。

    叶修知道这个消息后,悲痛欲绝,哭到声带损伤,而后便消失在了这个世间。

再次现身于世间的时候,精神错乱的他,把自己当作喻文州活了下去。

——摘自 喻叶《阴阳先生》

★ 一开始备选了很多个结尾,结果因为看到这个结尾,所有的备选都瞬间没有了意义。实在是因为这篇文的全部积淀,只是为了这五句话而已,也因为只是五句话,所以这篇文并没有很虐。

 

☆ 第三题 最喜欢的部分『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某个部分』

坚持了五年的喜欢,如若没有丝毫的减弱,那早已化为了真正的爱。

王杰希之于叶修的感情也是如此。

五年的光阴,终于让王杰希开始意识到自己对叶秋的喜欢,在两人之间究竟带来了多少不便的影响,也明白要学会克制自己的喜欢,至少不让它为自己心爱的人带来麻烦。

当你对得不到的恋人,想法从拥有变为放手时,你就已经学会了如何去爱人。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正如五年之后的王杰希,将对叶修的端午节祝福,放在了自己的表白之前。他克制了自己对叶修的爱,更希望叶修这个人好,那就足够了。

如今的王杰希,不再是初出道时还年少的那个王杰希,他已经长大了。

王杰希这些年的成长,并不凸显在战队方面,那种职责类的事物应该如何取舍,早已在他接受了教育时便已烂熟于心。他的成长,体现在教育忽视的情感方面,尤其是青春期后才会萌芽的爱情。

学会去爱的王杰希,就连脸颊的棱角,都似乎是柔和了几分。

王杰希不会再去执着于叶秋对他的回应,他只会静静等待叶秋的接受。如果叶秋一直不答应他,那他就一直等到他退役的那一年,然后将自己对叶秋的喜欢埋入心底,最后带入坟墓。

唯有一点,王杰希不作退让,那就是他相信自己对叶秋的情感,永远也不会变。

——摘自 王叶《Festival & Court(Dragon Boat Festival)》

★ 王杰希对叶修感情的转变,我真的超级喜欢这一段,这一段的王叶感觉很苦涩,但是也昭示着今后他们在一起的甜蜜,真的心疼这里的王杰希,也希望他们两人之间可以快点好起来。

 

☆ 第四题 最煽情的部分『摘取你觉得最煽情的部分』

    “我想,叶秋你的提防心太重了些。”喻文州叹了一口气。

    “难道我不该对你有提防心?”

    “其实你可以放心我的,”喻文州笑吟吟地打开了叶修的手掌,将一直拿在手中的东西,轻轻地放入,而后握着叶修的手,帮助叶修紧握,“毕竟,我喜欢你呀,伤害谁也不会伤害你的。”

    叶修震惊地看着喻文州,他可不记得他认识喻文州,也没听过这个人相关的任何信息。

    “我可是,从你上一世就开始追寻着你了。”

暖意浸透了叶修全身。

——摘自 ALL叶 - 喻叶《家教paro - 夜》

★ 觉得这一段喻队的表白真的很戳我啊啊啊,其实还有别的地方也很煽情,但是莫名对我来说会比不上这一段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段喻叶的直球真的秒中我心。

 

☆ 第五题 人物描写『摘取你喜欢的人物描写部分』

终于是下了。黄少天松了口气。

鼠标放到聊天窗口内,食指摁在滚轮上滑动了两下,黄少天将自己的“表白”和叶秋的“拒绝”放到了屏幕的最中央。

“不行。”

两个字一个标点符号,在黄少天的眼中无限放大放大再放大,直到黄少天再也看不见其他的任何字,才堪堪停下了如此的变化。

哦,叶秋他说,不行。

“滴答”。

黄少天愕然,脖颈有些僵硬地移动了一下,黄少天将目光放在了自己身前的电脑桌上,那里正静静地躺着一滴不知从何而来的水滴。

“滴答”,“滴答”。

又是两滴来历不明的水滴。

其实这两滴水并不算得上来历不明,黄少天心下对这两水滴的来历不能更明了,不过是他不愿意承认罢了。

他才没有哭。

他才不会为了叶秋那个混蛋哭。

队长我的房间漏水了!

黄少天两把抹掉还挂在脸上的泪滴,粗鲁的起身动作使得椅子和地面擦出一道“呲啦——”的尖锐摩擦声。

任着自己无力地瘫倒在床,鼻梁骨处传来因碰撞而滋生的痛意,平时很是怕疼的黄少天此刻却是连眉头都没皱一下,关不上阀门的泪水迅速浸湿了埋住他脸的被褥。莫名

——摘自 黄叶《黄少天的幸福理论(十六)》

★ 这段写烦烦哭的片段是我在手机上写的,但是我莫名超级喜欢,就是单纯觉得这一段的描写很戳我吧!大概是因为从这里开始,烦烦终于知道自己喜欢老叶了,反正就是喜欢w。

 

☆ 第六题 环境描写『摘取你最喜欢的环境描写部分』

夜色迷离,风过叶曳,城市的中心没有繁星,但有斑驳的灯影,点缀在夜晚的西湖面上,映衬出另一片繁星满天。风不止而波不断,树叶飘入湖中荡起层层涟漪,失了鸳鸯的水面有着万家灯火明。

——摘自 王叶《Festival & Court(Double Seven Festival)》

★ 这段环境描写我真的好喜欢,所以就摘这一段把!

 

☆第七题 接吻与H『摘取你最喜欢的的H部分,么有H就上吻戏,么有吻戏就空着吧……』

    喻文州最喜欢的,或许还是叶修身前的那两枚红缨。

看着那平日颜色淡到出奇的红缨,在自己的挑逗下开始挺立,而后颜色逐渐加深,总是会让人感到无限的成就感和满足感。当然,叶修这两点非凡的敏感度,也是喻文州钟爱的原因之一。

胸前的部位被喻文州衔在嘴里这种事,叶修还是第一次体验,而这其中带给他的,几乎就是灭顶的快感。叶修甚至在担心,自己如今这副身体,会不会光靠喻文州玩弄上身就无法忍耐地释放。可恨的是,喻文州久久没有松口的打算,仿佛是爱上了叶修这个部位,想要将其吞入肚中。

“喻文州……嗯啊……你在找……呃啊……奶喝……啊!”叶修终是忍无可忍地吐槽了一句。

    听到这样的评价,喻文州倒是感到些许有趣,抬起头看着那个正被情欲产生的Omega,无辜地眨了眨眼睛,笑道:“这倒是个不错的提议,还请前辈下次哺乳期让我试试。”

“……”如果可以,此刻的叶修真的很想把这个家伙扔出房间。

——摘自 喻叶《名字审问》

★ 曾经说好的不会开车如今都成为了过去……本来想摘王叶那段惩罚亲吻撩人的,但是果断还是选了这段超级有槽点的喻叶2333333.喝♂奶的喻队×。

 

☆ 第八题 槽点最高的部分『摘取你觉得槽点最高的部分』

    “既然苏沐秋给了你那么高的评价,我比较好奇,你觉得这场比赛谁会赢?”相比起方士谦对叶修的各种客气态度,王杰希反而直接把话题带到了自己感兴趣的范围。

    “私心角度,我肯定还是希望蓝雨赢的。”叶修笑笑,没有直说自己的答案。

    “但是?”王杰希听出了叶修话里的转折。

叶修招招手,示意王杰希弯下身来,笑得一脸高深莫测。王杰希倒是也配合,当真就弯腰令自己与叶修的视线平齐,两人处在了同一个高度。

叶修凑到王杰希耳边,低语道:“转型很辛苦吧,魔术师大大?”

王杰希一怔。

没有在多说什么,叶修退了两步,向着不明所以的方士谦和还处在震惊之中的王杰希挥挥手,说道:“比赛快开始了,我就先去观众席了,期待微草的表现。”说完,转身便小步地跑走,留下了还立在原地的方士谦和王杰希,很快消失在了选手通道尽头的岔口处。

——摘自 喻叶《秋梦无痕(六)》 

★ 这段槽点真的超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眼和方神被坏坏的老叶这么调戏,等他们以后回想起来这段过去肯定得气到吐血,真的。

 

☆ 第九题 那么,希望未来可以写出什么来的作品?

★ 不多说,很多计划我说过太多次了,所以提过的就一句话带过吧,然后说说没提过的。未来希望写的,一个是叶修中心,另外的就是黑蓝的黄黑想尝试一下,然后还有快新也想试试,然后能的话把自己喜欢得cp都尝试尝试吧,还有比如鬼白和费米之类的。All叶的冷cp肯定是会继续的,未来的计划也很多,做了很多设定,开了很多脑洞,任重而道远啊。

 

——最后——

其实感觉很意外啊,粉涨得特别快,也没怎么掉过粉,就算我期末这一个月什么都没写也,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所以期末考试结束以后我肯定会恢复更文什么的,感谢大家的喜欢啦。而且今天还被muku吐槽我把她的生贺坑了,其实真的只是复习太忙没时间写23333333。

今年开了好多坑啊,连载写了很多,字数是真的超出我的预料了。

说起来和别人谈起来的时候,莫名很多人都说我的周叶写的好,然后我还真有点意外2333333,主要是周叶的粮挺多的,感觉可能不缺自己这一份,加上很少想到只适合周叶的梗,所以至今也只是小周两次生贺我写了周叶,不过既然别人说我周叶写得还不错的话,可能会考虑多写两篇周叶吧,不然ooc的文太多了就总觉得自己的lof很让人心塞了×。

过去的一年写了很多东西,对于这些文的想法都在评论或者文末写的差不多了,所以就不多说了,只希望没一篇文都能有属于他们最完美的结局,接下来说说来年把。

来年的话,和老计划一样,假期想把《Festival &Court》和《黄少天的幸福理论》写完,然后能的话,最好还能把《零落》和《花间云裳舞,离经为冰心》也给写完。如果能够达成的话,我到时候的连载坑就能填得差不多了,然后我就能放心地开新坑了,我真的又脑洞了好多新坑……muku吐槽我说,看来我不是懒癌,而是开坑速度大过填坑速度,然后我勉强承认了……×。

叶修中心的西幻paro肯定要开,我的世界观一直在完善,而且框架做的超级大,感觉完善起来会很困难啊……然后还是期待写出来的感觉了。然后也会有一些这篇文衍生出来的ALL叶文,比如那篇《大陆第一魔法师的故事》就是这个paro衍生出来的,不过具体假期会不会开这个坑还没想好,因为好像需要完善的设定还有点多,说不定会被我拖到填坑差不多或者甚至到全职动画开播……

家教paro应该也会开坑,而且应该有两种坑,不过大概的剧情走向我还有一点点没想好什么的,搞不好会被我延后开坑吧,还是很想一篇文有一个好的剧情的。

之前提的FC惩罚的肉什么的,一直在想要不要写一个学院paro花式咳咳咳的文,但是好怕你们吐槽什么的,反正到时候看吧,因为肉太糙了,也的确想开个坑去试着练练自己的肉了。

黑蓝新一年想尝试更多的cp,黄黑是计划好的了的,其他的话,我还没有想好梗,所以不一定会写。然后快新肯定要写,梗我都存了好几个了,最近真的超级迷快新啊啊啊。然后还有鬼白和费米什么的,想写,但是找不到cp的感觉和梗,随遇而安吧。

新一年确定开的一个坑还有一篇打算重写的以前的文,家教的8227的一篇文,为了我的绑定修文,所以打算重写写了满足她。家教一直都是很戳我的一部动漫,今年也尝试了第一篇家教的文,总体觉得好像还算好,所以也期待自己可以把救坑填好吧,得去再回顾回顾原著了。

写了一年,文笔还是没多少改善,这就是我这种文盲的悲剧了,感谢一直不离不弃看着我的文的各位,让你们看这种小学生文字真的辛苦了,我会在连载完结后细修文字的!

最后,还是希望期末不要挂科,我会很努力复习的,希望能不挂科不挂科不挂科,不然我的填坑计划就要泡汤了真的……我会努力看书的,千万要及格啊啊啊。

顺带一个题外话,我知道2016年11月,都会在签日期的时候下意识想写2015,现在终于要习惯了,结果就要到2017了,我的压力好大,我在考虑我能在2018之前习惯写2017吗?

总之,各位,新年快乐。

 

2017你好,2016再见。

这一年遇到了太多太多太多,感谢认识了很多人,也感谢很多事情教会我的成长,让我变化得和以前不一样,也让我找回了一些以前的自己,以及让我把一些很早以前就该放下的东西放下了。

希望一切美好如初。

 

BY:花酒Kasyu

评论(14)
热度(11)

© 理论上能做任何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