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回还在是小孩子时候的笔名啦,离烨,大家可以挑自己喜欢的名字叫~
圈地自萌小透明,已经不会也不想写同人了,不想填坑,懒得开新坑,随缘过日子。
flag已破,居然不是天草也不是骗子组,无双赢了……还不是望吒是小中二……不过这次除草不是文,还可以再期待一下。
开坑是种风度,坑文是种态度。
二十四番花有信,落花时节又逢君。

【全职/喻叶】梦

☆ CP喻叶,喻叶only,超短,纯对话。

☆ 97岁的喻文州独白,叶修先喻文州死去前提。

★ 相关链接:(总目录)

☆ 如果没问题的话,Go→?

 

 

 

『可配BGM《夏夜》一起食用』

 

“叶修。”

嗯?

“我做了个梦。”

什么梦?

“我梦到你了。”

嗯。

“我还梦到我们第一次见面。”

挺好。

“那个时候你叫我手残。”

后来也是。

“我还梦到别的了。”

梦到什么?

“梦到你了。”

你说了。

“梦到你死了。”

生老病死。

“死后一直陪在我身边。”

这是肯定的。

“而你一直在等我。”

必须的。

“然后我也死了。”

嗯。

“我们一直在一起。”

一直在一起。

“叶修。”

嗯。

“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

“等着我。”

嗯。

“我很快就会来找你的。”

你可以再多玩玩。

“实在是太想你了。”

那就来吧。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嗯。

 

END.

 

 

 

☆ 睡前脑洞,可能不会扩写,就这么一篇短篇,TE自由心证啊,其实很甜的。

☆ 原本想的是老后的喻队做了个梦,梦到当初的事,和老后的叶修聊,回忆过去,结果脑补出了这段。

评论

© 理论上能做任何菜 | Powered by LOFTER